百事还是可可

圈好像很多

共享关系(黄始木×韩如珍)


 维持这段关系已经有段时间了,秘密的,没人知道的,我们的共享关系。

就像共享单车,共享床铺一样,只不过对象只有两个人,单一且唯一。

不变的是双向。共享的是感情。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就算口红对于警察来说,完全是摆设,韩如珍还是试用了一下,唔,挺漂亮,虽然被某个不解风情的人称作很奇怪。也当做赞美了,对我平时的素颜。

“诶,韩警卫今天涂口红了?”
 “恩,怎么样?”
 “漂亮!”

不错嘛,比某人好多了,会说话。

今天难得没案子,让韩警卫破天荒地被几乎整个警局的人围观了个遍,尤其是张健。

“韩警卫,今天有约啊?男朋友?”一脸坏笑,简直了,唯恐天下不乱。

“没,别开玩笑啊~”顶着各色人八卦的眼神,韩如珍撇撇嘴,要是说了真话还不被扒层皮?我傻啊?

一众人失望地摇摇头就散去了,剩下张健,“韩警卫,今天聚餐啊~来不来?”

“特调的?”

“嗯哼”

“去吧”

韩如珍想了会,还是答应了。他应该也会去的吧?

今天她是有约的,和黄检,她的共享合伙人。对于她单方面地撕毁今天的合约,应该……没事吧?

有事也不能拿我怎么样,哼。

而且,看他脸上露出不同的表情,很有趣,超出想象的有趣,韩警卫对此乐衷不已。

酒过三巡,各种八卦消息齐飞,不知怎的,扯到了黄检。系长和事务官消息真是灵通了,什么某部长的女儿死缠烂打,什么同僚借机揩油,等等等等。

啧,桃花挺多啊。韩如珍有一搭没一搭地接话,心里倒是吐槽了够。恨恨地咬着肉,戳着手机屏保某人的照片,要是说了还是一脸无辜样,啧,烦人。

“哦~黄检来了,迟了啊~~”
 “不好意思,有事来晚了。”

就知道说不好意思……

越想越气……

“唔,欧巴,来了?”
 “诶?!!欧巴?!”

看着某人僵住的身影和旁边一群人惊讶的喊叫,韩如珍潇洒地勾起了嘴角,笑得好不灿烂。起身拉着黄检坐在自己旁边,在一众人目瞪口呆的眼神中,韩如珍将自己手边的几杯酒全都送到了黄检的肚子里,每灌一杯,可以清楚地接收到身边人对自己的瞪视以及对面一群人八卦之火的蔓延。

“不是,你们……”
 “黄检,这是怎么回事”
 “始木啊,你们在一起了?”

“想太多了吧~黄检比我大啊,叫欧巴怎么了?”韩如珍插科打诨地挥挥手,用手肘碰了碰他,“对吧,欧巴?”脸上挂的是毫不掩饰的坏笑

瞥了她一眼,又看了看大气不敢出一口的一帮人,他点了点头,“恩,没关系。”

“啊~奇怪啊……”
 “黄检平时不会这样的啊~”
 “警卫今天还涂了口红呢!”
 “一句话,这两人,肯定有问题!!”

在门落锁的一刹那,黄始木就把韩如珍禁锢在了墙角。

“为什么今天这么多人,为什么不告诉他们?”
 “怎么了?你这么多桃花,还不允许我吃醋啊~干嘛要告诉他们啊?”

轻轻推开了他,将整个人埋在床上,喝大了,累。

床榻一陷,他也躺下了,一瞬不瞬地看着我,啧,尴尬,不是要兴师问罪吧?

“声音传播的介质是空气,感情传播的介质是大脑。你就是空气,是我感知世界的介质。不仅仅是赖以生存的必需品。”

轻轻环住她,“我喜欢你就算喜欢全世界。”

“我只要你就够了。”
 “如珍,带我去见你父母吧。”

我们又要有新的关系了。不仅仅是共享。

评论(21)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